菱州蕉客

冷日雪蕉1777

哪句话让你觉得他们real了?

纯凭记忆,前三组都有点惊悚.....

第一组:
亚历山大:“我再也不能忍受您把我视作和他们一样的人了!”(1794年)
恰尔托雷斯基:“我不欠他的。”(1810年)

第二组:
亚历山大:“和我一起去圣彼得堡吧。”(1814年)
科兰古:“曾被您称作'朋友'是我的荣幸”(1815年)

第三组:
阿拉克切耶夫:“获得圣亚历山大勋章已经让我心满意足,我不再需要圣安德烈勋章。”(1808年)
亚历山大:“我请求你,为了我停止悲伤,到我身边来。”(1825年)

第四组:
亚历山大:“再会,米哈伊尔·米哈伊洛维奇。”(1812年)
斯佩兰斯基:“原谅我,陛下。”(1812年)

第五组:
亚历山大:“你可以做我的图书管理员。”(1825年)
沃尔孔斯基:“您不是二十岁的年轻人了,不能再不注意身体。”(1825年)

第六组:
露易丝:“我的王国不在此地,我将归去一如来时。”(1810年)
亚历山大:“我发誓我会让凶手付出代价。”(1811年)

第七组:
亚历山大:“或许是因为疾病,或许是因为年岁,我觉得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可以抵御疾病了。”(1821年)
叶丽萨维塔:“他在康复,妈妈,我们这样温存。”(1821年)

第八组:
叶卡捷琳娜:“我曾劝他(巴格拉季昂)毁去这些信,他答应了,但我知道他不会做的。”

第九组:
叶卡捷琳娜:“他(奥登堡的乔治)是那样好的人,或许太好了才会离开我。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还债梗:
巴格拉季昂:“我的军队就交给他了。”
巴克莱:“这是9000卢布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