菱州蕉客

冷日雪蕉1777

我的CP清单

要是有人问我为什么就在你法茶花女和我俄亚历山大这个CP上吊死,我大概会说:因为他俩有一腿证据最多啊。

你俩说话就好好说,别上手啊∠( ᐛ 」∠)_

其实拿战俄国这面我觉得有戏的CP不少,blbg都有。

比如:(前后与上♂下无关)

亚当/亚历山大(落花流水以至反目成仇)
阿拉克切耶夫/亚历山大(女皇和骑士)

亚当/叶丽萨维塔(擦肩而过的回眸)
亚历山大/纳雷什金娜(二十年的陪伴)
亚历山大/露易丝(仓促的死亡)
亚历山大/叶卡捷琳娜女大公(高于兄妹而未越界)

沃尔孔斯基/小维特根斯泰因(老房子着火)
欧根/米哈伊尔大公(单方面朦胧好感)
尼古拉大公/米哈伊尔大公(一生未说的挚爱)

纯洁战友情比较戳的:
巴克莱/巴格拉季昂(9000卢布啊)
切尔内绍夫/内赛尔罗德(王牌间谍的合作)
亚历山大/斯佩兰斯基(君臣相得)
巴拉索夫/舒瓦洛夫(警察的互相理解)

友情附加:
卡斯尔雷/梅特涅(前世有缘今生再续)

评论(5)

热度(28)